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冠失利逼出巴萨大手笔 比利亚或挤走软伊布

2010年05月03日12:48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控球率高达80%,全场围着国米狂攻,但最终出局的仍然是巴萨,问题在哪?《每日体育报》一针见血的指出,巴萨缺少了一名一锤定音的顶级中锋。那身价6400万身价的伊布呢?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个瑞典人在禁区内的作用接受于零。

近日,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塞罗那下赛季肯定将重组自己的锋线。其中引进一名顶级的中锋已经成为了第一大任务,4000万收购比利亚的报价已经传真到了瓦伦西亚的办公桌上,这笔大交易有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完成。

此外,亨利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么寻找法国老将的替身也成为了巴萨的重要任务。《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表示,瓦伦西亚的马塔极有可能将跟随比利亚一同来到巴塞罗那,这样巴萨在左路就拥有了佩德罗、马塔两员大将,而且伊涅利塔也能够客串,这三人已经足以应付多线作战的要求了。

据《马卡报》分析,瓦伦西亚严重的财政危机,使得俱乐部不得不利用卖出一些大牌球星来缓解经济压力。其中进攻三叉戟比利亚、马塔、席尔瓦显然是最容易卖出高价的。席尔瓦基本上已经被皇家马德里所预定,那么巴萨的目标转向了比利亚与马塔。

《世界体育报》同时表示,瓦伦西亚的种种细节也正在表明球队将在下赛季重新建造球队阵容,比如在近几轮的比赛中激活维森特、日基奇、而且还在冬季转会期免费抢下了阿根廷射手多明戈斯,这一切似乎都在说明瓦伦西亚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

巴萨之边,伊布的失势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上轮联赛中,伊布甚至都被小将博扬挤到了替补席上,而一旦比利亚在下赛季加盟,很难想象伊布还能获得多少的机会,一旦瑞典人不情愿打替补,那么他如此高的年薪再加上28岁的年龄,还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买他呢?

(destro)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