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资格赛张帅完败 遗憾无缘正赛争夺

2010年05月03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葡萄牙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俄罗斯选手蒂娜琴科,将无缘正赛的争夺。

目前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张帅是本次资格赛的6号种子,中国小花在上周末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单打两场皆负,中国队最终在客场不敌瑞典遗憾降组。本次资格赛张帅在首轮击败了目前排名263位的法国选手卡梅丽-平,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3位的俄罗斯19岁小将蒂娜琴科,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后,张帅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十分稳定,首盘比赛对手尽管发出了5个双误,但是张帅的一发得分率仅仅只有可怜的32%,二发更是只有两分入账,最终被对手取得6个破发点并4次破发成功,自己尽管也有3次破发,但最终还是以4-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状态不见太大起色,双方的发球得分率都不敢令人恭维,中国小花在本盘再次完成了3次破发,不过在自己的3个发球局中居然没有一个保发成功,最终张帅以3-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资格赛第二轮,无缘正赛的争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正赛中,原定出战本项赛事的中国金花李娜因伤无奈退出,这使得只剩下彭帅一人孤军出战,作为7号种子的她将在首轮对阵法国选手科因。(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