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实德尚不具备强队实力 对结果感到遗憾

2010年05月02日1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以2比0战胜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帅徐弘对球队的低迷表现进行了委婉批评。针对实德队起伏不定的表现,徐弘认为,“我们尚不具备强队的实力。”

5月2日14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6轮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比0战胜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帅徐弘对球队的低迷表现进行了委婉地批评。针对年轻的实德队起伏不定的表现,蓄洪认为,“我们尚不具备强队的实力。”

连沪之战的上半场,实德队没有体现出良好的精神势头,比赛打得非常沉闷。徐弘在在赛后也对球队上半场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说,“我对球队上半场比赛过程不太满意,因为组织上和控球都做得不好。中场休息时,我也跟队员们强调了组织和控球,下半场有所改观。我始终跟队员们强调,要在整场90分钟比赛时间里集中精力。”

输球当然不爽,更令徐弘郁闷的是,“其实申花队也没获得太多的机会。”徐弘说,“申花队抓住了我们后卫注意力不集中的漏洞,把握住机会打入一球。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想要扳回比分也是非常困难的。”对于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以及球队的低迷表现,徐弘直言,“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很遗憾。”

由于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所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各路记者将焦点都集中在徐弘一人身上。记者招待会更像是徐弘的“独角戏”,而布拉泽维奇则“无人问津”。与上轮主场连鲁之战相比,实德队的精神势头明显不如上一场,球员们状态比较低迷。赛后徐弘也欣然接受了这一点,他说,“我觉得,实德队整支球队的结构和架构还是比较年轻的。”

“联赛前5轮,前四场我们都被对手逼平,上一轮客场赢了长沙金德队。我觉得,球员们自认为自己的实力很强,其实远没有达到强队的水平,在心理上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我也感觉我们确实没有达到与鲁能队的比赛时,那种气势和精神面貌。”按照徐弘的观点,他认为年轻的球员出现了自满情绪。联赛六轮战罢,实德队外援洛佩斯-拉米雷斯总是在下半场伊始被换下场,针对哥斯达黎加后腰的表现,有记者向徐弘发问。“外援的水平还是请媒体和球迷去评价,我就不做过多点评了。”徐弘如是说。

回想当年,甲A联赛时期的“连沪争霸”让球迷津津乐道。然而时过境迁,目前双方球队都比较年轻。那么实德队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过去的辉煌呢?徐弘答道,“我觉得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因为目前年轻球员比较多,他们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这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我希望这个时间越短越好。”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