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哈维传射梅西再破门 巴萨3-0领先强敌

2010年05月02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西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时巴萨3-0领先,哈维打入任意球助攻两次,梅西博扬各破门。

两队历史上交锋过21场,巴塞罗那8胜5平8负并不占优势,客场更是4胜2平5负稍落下风,本赛季首回合巴萨主场1-1与对手战平。阿比达尔和伊涅斯塔因伤缺席,亨利和齐格林斯基则没有进入大名单,普约尔和马克斯维尔首发,周中欧冠饱受争议的伊布担任替补,博扬顶替出任首发与梅西、佩德罗组成锋线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局面开放,佩德罗第3分钟禁区中路回做,哈维跟上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巴尔德斯冲出禁区外解围不远,尼尔马得球推射空门高出,巴塞罗那逃过一劫。第7分钟,阿尔维斯右侧横传,梅西禁区弧顶右脚吊射被迭戈-洛佩斯托出横梁。比利亚雷亚尔随即还以颜色,卡普德维拉中路犀利分球,尼尔马禁区右侧单刀面对巴尔德斯,却再次放了高炮。

此前连续5场颗粒无收的梅西为巴萨先声夺人,第18分钟,博扬左肋突破回敲,哈维不停球直塞,梅西领球同时转身抹入禁区左肋左脚斜射,皮球弹地后飞入门内,0-1。这是阿根廷人第28个联赛进球。

第33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拿球,冈萨罗-罗德里格斯背后铲球犯规,阿根廷人吃到黄牌,哈维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从上方绕过人墙贴着右侧立柱飞入门内,0-2。

第37分钟,哈维中路直塞,梅西禁区左侧起脚低射被后卫铲出底线。2分钟后,卡普德维拉背后铲倒博扬被黄牌警告,梅西右路任意球横传禁区前,阿尔维斯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博扬为巴萨半场锁定胜局,第41分钟,哈维右路横传,博扬拿球转身一记人球分过,趟过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右肋,准确命射左下角,0-3。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

前锋:10-梅西、11-博扬、17-佩德罗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8-安赫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

中场:10-卡尼、11-伊巴加萨、21-布鲁诺、8-卡索拉

前锋:12-尼尔马、22-罗西

(Cuchu)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