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像领袖一样战斗 主帅:他才是最佳新秀

2010年04月30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和老鹰的第五战开始前,詹宁斯已经知道了,自己将和本年度最佳新秀的奖杯彻底无缘。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埃文斯已经度假整整半个多月了,詹宁斯至少现在还在战斗——而且,是像一个领袖那样在战斗着。

过去的几个月,詹宁斯因为他的投篮选择不合理、状态不稳定而备受诟病,“其实,他现在也依然在学习,在球场上什么是他能做的、什么是他不能做的,”雄鹿主帅斯凯尔斯说,“但是今天,正是他在第一节的爆发,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开头。”

爆发,发生在第一节比赛还未过半的时候,詹宁斯投中了包括连续2记三分球在内的5次投篮,连续独取12分之后,雄鹿也得以在首节取得了24比23的领先。对于这样的爆发,詹宁斯毫不讳言,是埃文斯捧走最佳新秀奖杯,给他带来了刺激:“我当时就想能够让自己持续开火,因为我在赛前受到了一点触动,这让我更想在随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毫无疑问,詹宁斯证明了自己。

在客场和强敌决战天王山,并不是每个新秀都能承受这样的压力的,但詹宁斯做到了。他拿到了并列全场最高的25分,成为了雄鹿最终客场生还的首功之臣。甚至,他还已经开始说:“我知道,我必须打得富有侵略性,让整支球队找到依靠。”他还只是一个一年级生,但是他已经开始以一个领袖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对于这样的一个新秀而言,没有最佳新秀的奖杯,又有何妨呢?

“他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新秀,”斯凯尔斯说这一切不是为了护犊,而是作为雄鹿主帅,他深知詹宁斯为球队带来了什么,“我知道,泰瑞克(埃文斯)和库里都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我想说,没有一个新秀,能够比布兰登(詹宁斯)为球队做得更多。”

这些已经足以让詹宁斯自豪的了。“这是我们今年最伟大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季后赛的舞台,”这样的话,似乎有些像故意说给埃文斯听的,但旋即,詹宁斯就瞄准了他的下一个目标,“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走到了这里,现在,压力到了他们那一边了。”

看起来,第六场詹宁斯也是非赢不可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