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莫拉蒂欲续约米利托 锋霸大器晚成终老国米

2010年04月30日22:50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最新披露,莫拉蒂准备与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续约。考虑到双方此前的合同已经签至2013年,以及米利托已经年至30,所以如果这次续约能顺利完成,阿根廷锋霸有望在国米终老。

最近,国米无疑成为了国际足坛最为瞩目的焦点。他们不仅在意大利杯和联赛中继续保持着夺冠希望,在欧冠半决赛中,更是两回合3-2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巴萨,从而进军伯纳乌。国米时隔38年后重返欧冠决赛,阵中前锋米利托自然功不可没。与巴萨的巅峰对决中,正是凭借阿根廷人的2传1射,国米才得以在主场3-1击退卫冕冠军。目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显然也意识到了米利托的巨大作用,据悉,莫拉蒂准备与阿根廷前锋完成续约。

《全市场》称,目前国米在三条战线上高歌猛进,而俱乐部也准备开始与阵中部分关键球员完成续约,米利托便是其中一位。该媒体表示,本赛季国米之所以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作为队中头号杀手的米利托功不可没。据称,国米主席莫拉蒂携经理布兰卡准备在随后几天内与米利托的经纪人碰面,届时双方将就续约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细致的商讨和谈判。

事实上,米利托与国米的合同直至2013年才会到期,所以对于莫拉蒂此举,《全市场》认为,国米主席意在用这种高调续约的方式鼓舞阵中众将士。目前,米利托已经年至30,现有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3岁。所以如果他能在近期获得一份新的合同,那么就将意味着,这位阿根廷前锋很有可能将在国米终老。同时,《全市场》提到,虽然国米对续约年薪还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新合同年薪将肯定超过米利托目前的税后300万欧元年薪。

直到29岁才加盟职业生涯中第1家豪门俱乐部,米利托可谓是大器晚成。不过事实上,早在2004年时,这位阿根廷前锋就曾名震意大利。当时,04-05赛季在为意乙球队热那亚效力时,米利托单赛季打进21球帮助热那亚登陆意甲。但之后随着球队因假球案被罚降入丙级联赛,米利托也开始了自己在欧洲的漂泊生涯。直至去年夏天,已经29岁的米利托终于在国米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春天。在加盟蓝黑军团后,阿根廷人联赛出场32次轰进20球并有6次助攻。另外,在欧冠中也有4球3助攻入账。2传1射帮助国米主场3-1击退巴萨,无疑是米利托在加盟国米后最为耀眼的时刻。

虽然在加盟国米后表现抢眼,但莫拉蒂也并非没考虑过米利托的年龄问题。毕竟,阿根廷人目前已经30岁,按规律来说,这也是作为一名前锋开始走下坡路的阶段。此前,国米在被罗马反超陷入困境时,莫拉蒂就曾一度宣布暂停与米利托的续约问题。不过随着国米目前一路高歌,随着米利托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国米主席又将续约谈判重新提上了台面。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