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视频:国米客场欲射鹰 8年前耻辱能否一朝洗

2010年04月30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5月3日,意甲第36轮,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蓝鹰”拉齐奥,罗马客场打帕尔马,由于两队接下来的对手都比较弱,这一轮比赛无疑是意甲冠军争夺的分水岭,谁都输不起。

相似的一幕出现在八年前,也就是2002年的5月5日,意大利甲级联赛迎来最后一轮。积分榜上,国米尤文罗马依次相差1分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三,这三队皆有夺冠的可能。这一轮,国米客场挑战“蓝鹰”拉齐奥,尤文客战“乌鸡”乌迪内斯,罗马则是去都灵斗“公牛”都灵队,三队都是客场,就看谁的抗压能力强了。

拉齐奥VS国米这场比赛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当时国米已多年未拿联赛冠军,这个赛季直到最后一轮还在领跑,众将士们都不想功亏一篑,可比赛的结果谁也没有想到。

13分钟,维埃里先为国际米兰队攻进一球,国际米兰右路角球开出,佩鲁奇脱手,一个很低级的失误,球落在维耶里脚下,直接把球踢进了网内,国际米兰1:0拉齐奥! 第20分钟,拉齐奥起球到国米禁区内引起混乱,波博斯基高速插上,迎球抽射破门,1:1,而此时尤文已经2:0领先乌迪内斯了,国米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第24分钟,迪比亚吉奥接角球头球一蹭,球飞入远角,国米2:1拉齐奥,此时国米仍是冠军。

下半场刚开场第2分钟,格雷斯科出现了那个著名的失误,他将拉齐奥传中球头球点给门将,没防备波博斯基突然杀出截住皮球轻松推射破门,拉齐奥扳平比分!第56分钟,西蒙尼接任意球头球破门,拉齐奥反超比分,国米必须再进两球才能拿下比赛。比赛第74分钟,小因扎吉接到塞萨尔左路的传球,距门前2米处,头球射门再次为拉齐奥将比分扩大!拉齐奥4:2国际米兰!最终,4: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国米到手的冠军被拉齐奥抢过来给了尤文图斯。

与八年前相似的情形再次出现,这次国际米兰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