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潮人装扮现身 变身熊猫大侠令人捧腹

2010年04月30日04:5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潮人装扮现身 变身熊猫大侠令人捧腹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陈晓玲)英国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丁俊晖变身“熊猫人”出现在斯诺克世锦赛新闻中心,他的这一身潮人装扮也“谋杀”了各路媒体记者的大量胶片。

当天下午,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无缘赛事八强的丁俊晖来到新闻中心参加某商业活动。与以往不同,丁俊晖没有穿正装亮相,而是穿了一件十分搞怪的“熊猫衣”。据他介绍,衣服是他在国内买的,自己非常喜欢。见丁俊晖变身“熊猫大侠”,各路媒体记者纷纷拿起了相机一阵狂拍。在中国记者提议下,丁俊晖还绒衣帽子的拉链拉上,令众人捧腹不已。在大部分记者看来,这件搞怪的衣服不仅展现了丁俊晖活跃的一面,同时也让他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很多。

随着世锦赛征程结束,丁俊晖在2009-2010赛季积分高达27200分,成为单赛季积分最高的球员。另外,本赛季1个冠军、2个亚军的成绩也是他成为职业选手后获得的最好成绩。

新快报讯 面无表情,这是丁俊晖在比赛中给人的印象。据说,这也是他的"武器",因为对手无法从他的表情中读出他的心思。

丁俊晖办事总是有条不紊、处变不惊。而这就像他打台球那样,在冷静分析对手优劣的同时,还要分析自己的长处。因此,丁俊晖常说:"沉默和无趣,对你们的采访来说可能是一种痛苦,但对于台球运动员来说,这就是制胜的法宝。"

丁俊晖的性格属于典型的冷静内向型,但其实赛场外的他十分活跃,这一点有摄影师抓拍到的镜头作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