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不敌赛尔比无缘世锦赛4强 送小丁成为第1

2010年04月30日02:3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奥沙利文11比13输给塞尔比无缘本届世锦赛四强,结束2009/10赛季全部比赛,丁俊晖也锁定了这个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是丁俊晖转职业以来最辉煌的赛季,而他的年终排名也将首次跻身前五。

奥沙利文倘若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冠,将动摇丁俊晖单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塞尔比站出来阻止了这一切,他在9比11落后火箭时连扳三局,其中还有单杆108分零封对手的表现。“没能将我的日常状态拿出来打这场比赛,我感觉很羞愧,我渐渐在斯诺克的圈子里感到不适应。”奥沙利文在输球后说,“我可能需要停一停了,我的生活缺了斯诺克并非不可以。所以在下个赛季到来前,我还有时间思考,未来我还要不要站在这里。希望如此吧。”

昨日诞生的本届世锦赛四强,除了塞尔比之外还有多特、罗伯逊和卡特

(郑淇)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