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被“骑” 下轮看小皇帝大战“三巨头”

2010年04月29日09:43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NBA东部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比赛开打,最终骑士主场96:94力克公牛,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公牛,晋级下一轮,骑士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队。“小皇帝”詹姆斯上半场仅得3分,但全场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勒布朗今天只得了19分,而且全场也只有12次出手,他在上半场甚至只有3分。在最近有一种声音就是骑士只能依靠勒布朗去取胜,没有勒布朗骑士什么都不是。显然勒布朗想改变所有人的印象,他希望身边的队友有更多贡献。”赛后,骑士主帅布朗表示,“我们下一轮的对手凯尔特人完全是另一个等级,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詹姆斯。”

  的确,骑士第二轮的对手足够对他们构成威胁,在2008年的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凯尔特人4:3淘汰骑士,最后晋级总决赛。克里夫兰人显然信心十足,他们认为结果将会与2008年完全相反。

  对于这场比赛,詹姆斯也十分憧憬,“又是波士顿,又是加内特和皮尔斯……上一次的对决还历历在目,这是伟大的对决。不管结果如何,这会成为一次非常精彩的系列赛。”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