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出局韦德前景难料 公牛有望插足抢闪电侠

2010年04月29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德维恩-韦德在首轮五场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后心情很糟糕,在赛季后新闻发布会上韦德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未来,“我不能预测未来。”这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说道,“这将是一个异常繁忙的假期,我需要重新思考一下。”

闪电侠不想继续自由球员话题,“我不想过多就此谈论,”韦德说,今夏他有望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形成一个超级自由球员市场。虽然韦德不停重复多么热爱迈阿密,但是他只字未提关于续约的事情。

热火是闪电侠一人的球队,从系列赛首轮看出韦德身上肩负着重任,还是依靠个人力量为热火赢得一场比赛。杰梅因-奥尼尔日薄西山,迈克尔-比斯利还是扶不上墙的球员。一向脾气温和的韦德忍不住向管理层施压了,表示管理层需要多做一些。

放眼整个球市,热火有可能引入的大牌球员有布泽尔波什和斯塔德迈尔。布泽尔近几个赛季和热火走得很近,但始终无法加盟,犹他爵士战绩明显好过热火,还有互相熟悉的搭档德隆-威廉姆斯;波什和小斯面临的竞争对手更多,篮网尼克斯火箭等。

帕特-莱利多次暗示愿意和韦德续约,闪电侠都避开这个话题,从常规赛拖到季后赛。如今韦德不想谈续约问题,离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还有两个月时间了。如果韦德试水自由球员,定会引起一番争夺。篮网尼克斯公牛是最有希望得到闪电侠的球队,篮网和尼克斯薪金空间充裕,纽约大都市具有吸引力,但是篮网和尼克斯一直是烂队,重建难度大道路漫长,对于28岁的韦德不是最佳选择。芝加哥公牛已经是季后赛球队了,罗斯,劳尔-邓,诺阿都是具有潜力的新星,公牛目前的打法比较对闪电侠胃口;加上芝加哥是韦德家乡这个加分因素,公牛争夺韦德会处于较有利的位置。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