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徐云龙:仅国安出线略感孤单 球迷一定更兴奋

2010年04月28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比0!北京国安主场完胜川崎前锋,昂首出线!赛后第一时间,队长徐云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感觉非常好,但还和客场赢他们不太一样。”

徐云龙坦言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感觉压力很大,但随着乔尔的进球,大家心态逐渐平稳了,“逐渐地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当记者问中超四强只有国安出线,会不会感觉孤单时,徐云龙说:“多少有一点吧。我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会越打越好吧,进入淘汰赛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在国安出线之后,淘汰赛将对阵韩国的水原三星,对此徐云龙表示:“真没必要去想这个,打谁对于国安来说最后的结果都很正常。”上一次客场赢川崎之时,徐云龙曾对镜头大吼:“球迷朋友们你们高兴吗?”在这个出线之夜,徐云龙又一次对着镜头讲出了对球迷的真心话:“我想会更兴奋!谢谢大家!”

(戈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