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亚冠生死战空前紧张 百名武警护日本球迷

2010年04月28日18:13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寥寥数十名川崎球迷已经提前一小时进入到工体,坐在12看台的他们异常低调,仅仅悬挂了两个横幅,而他们的身边则坐着至少150名武警,将他们与周围看台完全隔离开来,不仅如此与12看台相连的10、11、13、14看台均未对外售票,一片空旷。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安亚冠生死战将在工体开战,昨日少数极端国安球迷攻击川崎大巴预示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由于中日两国的历史渊源,历来两国球队交锋都是备受关注。川崎前锋队员就曾表示去年做客天津时曾遭遇天津球迷投掷杂物以及辱骂。据悉本场比赛川崎队更是聘请了3名保镖随行,保护球队的人身安全。

今天工体的安保级别显然非中超可比,在赛前1小时,大约三四十名川崎球迷提前入场,坐在工体12看台,与以往不同,他们今天仅仅悬挂了两个横幅,而在他们身边则至少围坐着150名武警,与12看台相邻的10、11、13和14看台均未售票,一片空旷,客队球迷被完全隔离开来。

今日工体内外执勤的警察也远较往日多,安检甚至达到了2人一过,1人一过的程度,即使随身携带的报纸也不得带入工体场内,目前安检点排起了长龙,均是等候入场的球迷。

除此之外工体外围施行了严格的交通管制,往日10分钟即可到工体的路程,今日延长到了30分钟以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