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迎战切尔西 赞助商嘉士伯献礼中国球迷

2010年04月28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超渐入尾声,5月2日晚,利物浦本赛季最后的一个主场比赛,将迎战豪门切尔西。这场比赛之于双方都至关重要,两队的的输赢将直接关系着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如果利物浦队获胜,将造成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三雄争冠的局面继续。

因此,倍受质疑的贝尼特斯,这次如何调兵遣将力保在主场赢得荣誉之战,成为焦点。如日中天的切尔西能否在红军的土地上提前夺冠,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场球赛的意义更将超越赛果。作为上海的国际友好城市,利物浦市将该比赛作为献给上海世博的贺礼——利物浦队携手有着18年合作关系的嘉士伯,联合推出印有“嘉士伯”中文字样的纪念版球衣,并仅在该场比赛穿着,以此庆祝世博盛大开幕。

据悉,当日的赛场内外还将出现更多的中国元素,即使无法到现场看球,细心留意现场转播也能发现精心为中国球迷奉上的各种惊喜,包括全场电子屏上的中文庆贺标语。此外,嘉士伯将邀请中国球迷前往利物浦,体验球队训练营与顶级球星会面,赛后还为本场 “最佳球员”颁奖。中国元素在国际赛场的出现,再度彰显了世博的全球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此次盛会的魅力。

本赛季双方此前交锋,利物浦作客以0-2败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