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克鲁伊夫狂批伊布低效 巴萨神塔豪言逆转国米

2010年04月28日14:10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凡遇到大赛,瑞典人必然脚软!”这是西班牙媒体给伊布下的定义!与国米的首回合比赛,瑞典神塔伊布上场60分钟毫无作为,作为球队的主力杀手伊布的0射让巴萨很受伤,反倒给旧主国际米兰主场扬威的机会。已经站在悬崖边的巴萨此番主场只有全力争取大胜。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赛前表达了自己对于伊布低效的看法,作为球队6800万巨资引进的球员伊布必须在诺坎普证明自己。

与国际米兰的首回合交锋,作为国际米兰的旧将,伊布对于老东家在熟悉不过,应该说他在赛前被瓜迪奥拉寄予厚望。然而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在伊布上场的60分钟比赛中,瑞典人贡献出0射门、0突破、0威胁传球、8失误的糟糕数据。瓜迪奥拉在实在无法容忍的情况下将其换下,伊布在下场之后也感觉脸上无光。在比赛后《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巴萨球迷们给伊布打出了2.2的罕见超低分。《世界体育报》更是直言瓜迪奥拉就不应该让伊布出现在首发。

41场比赛21粒进球,伊布并没有体现出与其6800万身价相符的表现。相比梅西本赛季的40粒进球,小将佩德罗也有20球入账,伊布真的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汗颜。对此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也提出了自己对伊布的建议,克鲁伊夫认为伊布应该提高自己的效率。“伊布必须在场上更加有效率,他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进步,但我觉得他在关键的时候心理还不够成熟,面对压力他显然没有做好调整。”

上轮联赛,伊布在与联赛副班长的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球队顺利取得3分,压抑在伊布心中的郁闷也有所缓解。不过在今晚将到来的决战,伊布必须打起精神,无论是否首发,只要出现在场上,伊布就必须拿出队比赛胜利的决心和气势。对此伊布本人也是豪情万丈,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伊布表示:“与国米的第二回合交锋将是我面临的最大挑战,我必须作出贡献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够在球迷面前实现这个伟大的逆转。我觉得巴萨将以2-0的优势淘汰国米晋级决赛!”

(罗特)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