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今晚主场决战川崎 誓破“打平出线”魔咒

2010年04月28日09:32大连晚报孙卫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只要战胜了日本川崎前锋队,北京国安就可以获得亚冠E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今晚,国安会做到吗?

只要战胜了日本川崎前锋队,北京国安就可以获得亚冠E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今晚,国安会做到吗?

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比赛,国安占据主场之利,战平对手就能出线。但鉴于以往中国球队面对同样形势时,经常惨遭淘汰的教训,国安队除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手之外,更在备战的各个细节上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据了解,对这场决战,国安相当重视,此前,他们派出教练组成员前往日本观看川崎前锋队最近的比赛。同时,在中超比赛中,国安队对球员进行轮换,避免上赛季双线作战给主力球员体能带来影响。

国安俱乐部也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罗宁说:“进行轮换导致在中超输掉一两场球并不可惜,但如果在与日本队的这场决战中不能排出最强阵容,不能在比赛中打出气势和水平,那会挨球迷骂的。”

日本川崎前锋队已飞抵北京。在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田勉表示,要在北京赢球,夺得这个小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国安老帅洪元硕则表示:“国安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尽管压力很大,但我们球队去年首次夺得中超冠军后,已逐渐变得成熟了。”

在目前的E组中,国安排在韩国城南一和队之后,排在小组第二的位置,是参加今年亚冠联赛4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尚有希望小组出线的球队。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