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使障眼法不谈阵容 队员称压力小于争冠

2010年04月28日08:1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7点半,国安将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和之前两年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失去意义不同的是,今年进行到这个时候,国安依然保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前提是在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中保持不败,而面对本场比赛,国安也将结束轮换,用自己最强的阵容冲击一个16强的资格。

■洪元硕使出障眼法

昨天的训练不但只开放30分钟,洪元硕更是一口气带上了28名队员来到工体!显然,为了防止日本方面窃取情报,洪元硕使出了障眼法,对于今天首发阵容的问题,洪元硕也是笑着说:“不是有媒体已经帮我们排好了吗?就按着这个上场吧。”在洪元硕看来,“各种风浪都过来了,不会在这一场比赛中被吓倒”。

■队员坦言“比不上争冠”

与川崎生死战将近,对此队员们是一个什么感觉?“说实话,除了比赛打得多一些,放假的时间少一些,其他什么特殊的安排都没有。你要问紧张的氛围,我觉得还真比不上上赛季争冠最后那几场比赛。”一位队员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样说,“我感觉吧,上赛季那么艰难的时刻我们都顶过来了,现在更没必要害怕了,我们比他们积分多,还有主场的优势,没必要紧张”。

■最强阵容出战

本赛季之前的几场比赛,国安一直在奉行轮换的政策,为此更是付出了输深圳平河南的代价,而现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只剩最后一轮,国安终于到了结束轮换的时候,而由于马季奇累计黄牌停赛,国安在后腰位置上的人选格外引人注目。根据队伍内部透露出来的信息,今天的国安将排出最强的阵容迎战川崎前锋,门将将由杨智担任,后卫线则是周挺、张永海、徐云龙和罗斯的组合,最受关注的后腰位置将由黄博文和徐亮组成搭档,而闫相闯、王晓龙、乔尔和奥托则是主要的攻击力量。

由于昨晚G组的大阪钢巴被河南建业逼平,水原三星跃居该组榜首。国安若能出线,在淘汰赛中将迎战李玮锋加盟的水原三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