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米兰转会金仅1000万 不买人谈欧冠都是笑话

2010年04月27日10:51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哲科、托雷斯、帕斯托雷、贝尔巴托夫、克里西托,这些响当当的名字最近一直与AC米兰紧密联系在一起,很多媒体都疯传米兰可能会在这个夏天有大动作。然而《意大利体育》却爆料称AC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只有区区1000万欧元,囊中羞涩的红黑军如何去得到这些所谓心仪的对象?吝啬的老贝如果继续拒绝为米兰注资,这支百年豪门下赛季恐怕连欧冠资格也难保住。

联赛冠军争夺提前掉队让米兰不得不提前开始着手于下个赛季,AC米兰本赛季之所以在关键时刻退出竞争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的板凳厚度和整体实力的不足。莱昂纳多为何最近一直吵吵着离开,原因很简单,AC米兰下个赛季还是没有换血的打算,球队没有钱在转会市场上揽得更多的大鱼。

米兰之所以浓重羞涩与球队连年战绩不佳加上贝斯科尼舍不得投入有很大关系。在上周AC米兰召开的股东大会上,AC米兰2009年亏损980万欧元,与2008年相比亏损减少85%,总的营收达到3.267亿欧元,相比08年的2.379一增收了近1亿欧元。AC米兰的市场价值和广告营收由此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也是贝卢斯科尼一直把持米兰不愿放手的原因所在。

不过米兰上个赛季亏损大幅度降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去年夏天卡卡所换取的6600万欧元。显而易见,如果没有出售卡卡,AC米兰的财务状况将更加严峻。所以本赛季当米兰免费得到34岁老将耶佩斯时也就不难理解AC米兰为何还要将养老院继续扩充。

《意大利体育》在撰文预计AC米兰今夏的转会动作时一针见血的指出,红黑军下赛季只有1000万的转会预算,球队不可能去转会市场追逐大牌球员,如果要保持目前所拥有的阵容,那米兰就必须从一些合约到期的老将以及自由球员身上下功夫。耶佩斯来了,因为是免费的;特雷泽盖说不定也会来,他也不需要老贝掏腰包。看看现在的因扎吉,特雷泽盖也能在球队中发挥相应的作用,只是多线作战的拖累会让AC米兰这支老龄化部队在下半个赛季彻底垮掉。

当然也有媒体指出,以加利亚尼的能力和眼光,虽然只有1000万欧元的预算,AC米兰还是可以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据《都灵体育报》透露,0射中锋亨特拉尔就有可能与曼联的软脚虾贝尔巴托夫互换东家,同样,包括弗拉米尼、扬库洛夫斯基都是可以作为筹码交换到不错的球员。

(罗特)

相关新闻:

米兰正式拒绝巴洛特利:国米家事与我们何干

三大支柱合同仅剩1年 他们若走米兰=中游球队

米兰资金紧张尤文没落 意双雄成“落魄同盟”

米兰盈利2.34亿仍拒绝投入 马尔蒂尼将入高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