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资金紧张尤文没落 意双雄成“落魄同盟”

2010年04月26日15:4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奥拉不好当。不到一年时间,两个“瓜迪奥拉型”少帅在亚平宁纷纷“落马”,不该太早给他们扣上过高的帽子。

费拉拉属于彻底失败,在巴塞罗那休养几个月后已回到都灵关注尤文动向,前不久都灵还传出他杀回教练席此等没谱的传闻;莱昂纳多谈不上失败,米兰财政策略下的球队规模、人员构成打到争冠的份上、欧冠进了淘汰赛,成绩要比预期好,以“过渡赛季”的身份做标尺,则配得上成功定位。卡佩罗、安布等新老米兰人都这么认为,赛季初加利亚尼规划前景时也指出了前三为目标。尽管莱昂纳多迎难而上的环境和费拉拉空手夺金的上位本质不同,但从结果上,两人及各自球队都和瓜迪奥拉、一个全新时代有着超时空距离。

尤文有钱没想法,想用贝尼特斯扭转自己重生后不断开启时代不断遭打击的恶性循环;米兰没钱只靠想法吃饭,明年莱奥执教或者塔索蒂和加利执教、抑或卡利亚里出来的阿莱格里,都改不了节衣缩食、逆境求生的性质,打到哪算哪,不可能有过高要求。昔日的神圣同盟,如今各缺半边天,要是能结合起来就好了。

同病相怜,急需团结。上周二,两家俱乐部高层在米兰城正式会晤,电话门后从没这么大动静地首脑会晤。贝特加和塞科先在酒吧与老马尔蒂尼、萨基座谈,后到图拉蒂大街AC米兰总部和加利亚尼、布莱伊达碰面。布莱伊达与贝特加曾在1969/70赛季是瓦雷塞队友,教练是列德霍尔姆,球队差点升级,两人就此交好,但贝特加回尤文后,这还是首遇布莱伊达。意大利传闻两队要拿阿毛里交换亨特拉尔,加利亚尼说:“尤文领导来这为看比赛(欧冠),顺便问候我们,我们没谈任何事。”贝特加一行主要目的是和巴萨就买断卡塞雷斯达成协议,但要说和米兰一点技术话题不谈,谁能相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