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直播国安亚冠生死战 鲁豫长已出局遭抛弃

2010年04月27日17:54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央视体育频道、风云足球频道、BTV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将现场直播国安亚冠出线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28日,2010亚冠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中中超四支球队仅北京国安保有出线希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川崎前锋,而其他三队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则已提前出局。据悉本周央视体育频道将在周三晚19点30直播国安亚冠生死战,同时风云足球频道也将直播本场比赛,除了央视以外,BTV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也将现场直播,而卫视体育卫视体育中国频道和台湾频道将录播本场比赛,其他三场有中国球队参加的亚冠比赛则仅有地方台直播。

自从年初央视未转播国足东亚四强赛以来,央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都牵动着各方的关注,本赛季亚冠前两轮中超球队成绩不错,而当第三轮央视恢复直播亚冠的情况下,中超四队遭K联赛球队全歼,又有网友发出了“央视魔咒”的说法,不过即使是在第四轮和第五轮央视未直播的场次中,中超球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值得一提的是2010中超比赛央视至今未转播,早前曾风传韦迪已于央视达成一致,近期央视将恢复中超的转播,但目前具体时间不得而知。

本周中亚冠最后一轮,其中国安迎来出线生死战,正如洪元硕所说这场比赛不仅关乎到国安的名声,更关系到中国的名声,本场比赛将于周三晚28日19点30分在工体开战。央视体育频道、风云足球频道、BTV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而卫视体育卫视体育中国频道和台湾频道将录播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将是本轮亚冠央视转播的唯一一场比赛。

 

时间对阵转播电视台
4.27 18:00阿德莱德-山东鲁能山东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4.27 20:00河南建业-大阪钢巴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北京体育延播
4.28 17:00佩西普拉-长春亚泰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4.28 19:30北京国安-川崎前锋CCTV5、风云足球、北京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