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情妇不屑虎嫂位置:他离婚我也不可能嫁

2010年04月27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老虎离婚的消息几乎已成定局,除了艾琳之外,很多虎女郎现在也开始不买他的帐。靠跟老虎偷情迅速蹿红的夜店女郎杰米-格莱布就放出话来,即便老虎现在离婚,她也没有考虑过要嫁给他。

杰米-格莱布最近正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是专门为那些名人情妇设计的,在这里,她们将有机会再度找到真爱和幸福。该节目主持人米歇尔-哈里斯表示:“名人情妇也有权利获得真爱,她们只是遇上了错误的男人而已。我相信在这档节目她们肯定会擦出很多火花,但最终目的还是想帮助这些可怜的女孩子找到真正的幸福。”

杰米-格莱布就是这些情妇当中的一个,跟老虎的丑闻曝光之后,有不少八卦媒体来找她拍写真、做访谈,而且她在夜店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不过对于旧情人老虎伍兹,杰米-格莱布却显得不屑一顾,她早就预言过艾琳会跟他离婚。“我从来不觉得老虎能挽回妻子的心,虽然他做了种种努力,但都没有奏效,这很正常。”

对于自己曾经带给艾琳的伤害,她也表现得很诚恳,“我觉得很后悔,但一切已经发生了,不过现在我有了新的生活,那些事情我不想再去提起。”

这位昔日的夜店女郎现在也算是半个名人了,自然不屑再以情妇的身份跟老虎搅在一起。事实上,除了真人秀节目之外,杰米-格莱布确实在积极物色好对象,之前在一次派对上,她曾经跟某个冰球运动员搭讪,但却惨遭对方拒绝。根据杰米-格莱布身边的密友透露,她现在只想找个人谈恋爱,就算是老虎真的离了婚,她对虎嫂这个位置也没太大兴趣。

(太妃糖)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