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邀乔丹打高尔夫 忘记离婚烦恼尽情享乐

2010年04月25日15: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艾琳带孩子回瑞典之后,老虎又回到了他原来的生活当中。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伍兹约了几个名人好友打高尔夫,其中就包括迈克尔-乔丹。

车祸案之后,媒体爆料乔丹曾经跟老虎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彻夜狂欢,甚至有人认为,正是有乔丹这个坏榜样,伍兹才渐渐走上出轨的道路。随即又有消息称,乔丹打电话把自己所知道老虎偷情的消息全部告诉了艾琳,并且提供了一个肩膀给她哭泣。《国家询问者》还绘声绘色地描述:迈克尔-乔丹向来仰慕伍兹的太太,所以他把自己了解的关于伍兹背叛家庭的事情跟艾琳和盘托出,几乎在伍兹撞车后的第一时间,他就已经这么做了。

但是显然,老虎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不认为自己被乔丹“背叛”了。艾琳现在带着孩子回了娘家,所以老虎又恢复到之前的生活,周一晚上,他约了几个朋友去泡夜店,彻底享受了一把久违的夜生活。周二和周三,他又约了老朋友打高尔夫,他们约在艾尔沃斯社区的高尔夫球场,Radar online独家拍到了这组照片,尽管图片质量很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些人里面有迈克尔-乔丹和弗雷迪夫妇。

乔丹此时在这里出现是有原因的,他的夏洛特山猫队正在跟奥兰多魔术打季后赛,所以他忙里偷闲来赴老朋友的约会。如果你认为老虎会因为艾琳的离开而情绪低落,那么就大错特错了,连日来他一直保持着微笑。在跟老友打高尔夫的时候,他不断地跟他们开玩笑,虽然不是正式的比赛,但老虎打得十分专注。

“(艾琳离开之后)他没有选择一个人呆在家里,他每时每刻都有朋友陪着。而之前艾琳没有离开的时候,他们夫妻反而没有什么话说,就像陌生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据悉,艾琳周一离开奥兰多的时候非常失望,她认为老虎过快回归球场毁了他们婚姻的最后一线生机。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