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3将或无缘战里昂 主帅意外三冠希望还在

2010年04月27日0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有记者在赛季初对范加尔说拜仁在今年4月还能拥有三冠王的追求,荷兰人的答案一定是“异想天开”。然而在北京时间4月26日,范加尔却在球队官网上说出了自己想拿三冠的梦想。伴随球队一路风雨前行,范大帅感觉弟子的表现“不可思议”。

虽然上周在德甲联赛中被门兴逼平,但拜仁依然朝着自己的三冠梦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德甲巨人现在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但考虑到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只是波鸿和柏林赫塔之流,实际上拜仁已经基本锁定了德甲银盘。作为本赛季仅存两支可以争夺三冠的球队之一,范加尔自信表示国内的冠军难度不大:“我们(对阵门兴)确实遭遇了一些问题,但夺冠形势没有太多变化,我们已经经过了联赛最艰难的阶段。接下来,一切尽在掌握。”

除了联赛战线,范加尔觉得球队现在能三线齐进真的是不可思议:“我们现在处于联赛榜首,我们进入了德国杯的决赛,我们甚至很有希望闯进欧冠决赛。说实话,本赛季初期,我没有想到球队能走到今天。”

遗憾的是,范加尔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还是发生了。上周德甲联赛,德米凯利斯中场休息便退下火线,范比腾只能一瘸一拐地走上球队大巴。周日队医检查后证实范比腾是小腿肚和胫骨瘀伤,而德米则是小腿拉伤。“我希望他俩中至少能有一人复出,这样我们可以将巴德施图贝尔调往中路,左边后卫则由孔滕托出任。”范加尔时刻在祈祷中路防线不要太弱,毕竟客场打曼联和佛罗伦萨的被动局面就是因为开场的防守出了大问题。

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在前往里昂的班机中,人们并没有看到联赛中客串中卫的季莫什丘克的身影,拜仁官网随后表示乌克兰队长将铁定缺席欧冠半决赛的次回合。这样一来,范加尔本来就不稳固的防线将变得更加脆弱,荷兰主帅索性双手一摊,向记者们诉苦起来:“我们现在的伤病问题实在太严重了,球队唯一可以保持乐观的就是晋级形势还不错。”

面对如此困境,拜仁队长范博梅尔立刻站出来提醒队友们要团结一心:“防守不只是后卫才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全队都有责任参与防守。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当我们进了五个球、甚至是六个球,我们还怕谁呢!”

(Vincent)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