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驻文莱大使向王储辞行 邀请其出席广州亚运会

2010年04月20日11:52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佟大使高度赞赏比拉王储对发展两国关系的躬亲支持,介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希望比拉王储能于2010年10月赴华出席广州亚运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4月20日报道2010年4月17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佟晓玲前往努鲁尔?伊曼王宫,向文莱王储比拉殿下辞行。

驻文莱大使向王储辞行 邀请其出席广州亚运会

佟晓玲大使向比拉王储辞行

佟大使高度赞赏比拉王储对发展两国关系的躬亲支持,介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感谢文方对温家宝总理推迟访文给予完全理解,并希望比拉王储能于2010年10月赴华出席广州亚运会。

比拉王储对两国关系发展现状表示十分满意,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面对严重自然灾害时的巨大勇气和坚强毅力,并预祝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举办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