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主帅否认妖人夏季离队 列侬复出将战曼联

2010年04月24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在与曼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球队不会在夏季转会中出售贝尔,与此同时伤愈复出的边锋列侬可能在和曼联的比赛中获得至少20分钟的出场时间。

最近贝尔的表现堪称完美,帮助球队在一周的时间里分别战胜了阿森纳和切尔西,自然他与曼联的传闻也“旧情复燃”,红魔希望用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诱惑”热刺同意放人,不过很快老雷就否认了这桩转会,坚称贝尔是球队的非卖品,他夏季哪里也不会去!

老雷德克纳普说:“我们正在打造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不会出售像他(贝尔)这样的球员,他是球队的未来。在这里你必须留住最好的年轻球员,他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一些人总是将他和一些球队联系在一起,这些都是没有机会的。我不能妄自作出决定但是我知道主席不希望将他出售。”

“我们俱乐部正在建设一个新球场,一个新训练场,球队希望不断向前进步,我们不会出售像贝尔这样的球员,这是可以肯定的。本赛季他的表现提高了几个档次,他变得更强,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拥有伟大的能力,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就像之前期待的一样,他已经成为这里最好的左路球员。”

对于热刺来说近期好事连连,在杰纳斯和莱德利金伤愈复出后,老雷承认主力右边锋列侬将在养伤4个月后首次回到球场上,这对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来说也绝对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

“很高兴看到他(列侬)回来,他是一位顶级球员,无论哪方面都做得很好。他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如果有需要,我们会让他上场20分钟。”老雷德克纳普说。

目前托特纳姆热刺在积分榜上暂居第四位,领先身后的曼城两分,如果在今后剩下的四轮联赛里发挥出色,这支北伦敦劲旅将会在下赛季历史上首次参加欧冠联赛,列侬的伤愈复出更是为球队加上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砝码,他与贝尔组成的魔幻双翼,两翼齐飞必将成为对手后防线的梦魇。

列侬的归队不仅对热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英格兰也同样受益。面对即将来临的南非世界杯,让卡佩罗放心不下的就是右中场这个位置,贝克汉姆重伤已无缘世界杯,另外两位球员沃尔科特和赖特菲利普斯最近状态都很低迷,难堪大任,因此卡佩罗将希望寄托在这位热刺快马身上,在尽快的时间里恢复到最佳状态!

(布欧)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