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启程飞往阿德莱德 亚冠末战阵容严重不整

2010年04月24日14: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4日上午09:30,鲁能泰山队一行启程飞往澳大利亚,参加4月27日亚冠小组最后一场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目前鲁能状况不是特别理想,路途的疲劳,以及阵容不整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此役客场作战鲁能将面临很大考验。

鲁能遭遇长途旅行考验

鲁能泰山将在4月27日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这也是鲁能队在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亚冠小组出线无望,但是全队上下都希望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

根据行程,鲁能泰山队从济南出发先飞往北京,稍作休整后于下午飞往新加坡,随后于当晚转机飞往阿德莱德,球队将于北京时间25日早上08:00抵达阿德莱德。长途飞行给球队带来一些困难,疲劳也成为鲁能最大的难题。

阿德莱德具有冲击力

阿德莱德在今年亚冠赛场上表现令外界刮目相看,球队技战术打法逐渐成熟,另外阿德莱德拥有澳大利亚传统优势,在身体和速度方面确实比较突出。除此之外,今年阿德莱德分引进自巴西、阿根廷、荷兰和韩国四名外援,增强了球队的阵容。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阿德莱德展现出强大冲击力,特别是在快速反击中很有威胁。阿德莱德前场有两名具有杀伤力的球员,分别是强力前锋范迪亚克和中场核心多德。在首场比赛中范迪亚克表现突出,并且攻入一球,他个人能力强,前场具有一定的威胁。而前澳大利亚国脚,队长多德则起到了进攻核心作用,进攻大多都由他发起。此役鲁能队必须加强对这两人的防守,不能掉以轻心。

鲁能阵容不整

目前,伤病的问题一直困扰鲁能,除了此前受伤的李雷雷和矫喆外,鲁能又添新伤员,卡洛斯、崔鹏和王永珀的伤病依然未能痊愈,没有随球队出征澳大利亚。另外,拉德诺维奇又因红牌停赛,此役将铁定缺阵。

阵容不整给鲁能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摆在主教练伊万面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尽快找到顶替他们的人选。在伤病名单中,鲁能中后场伤病队员过多,首先在后卫线上,卡洛斯和拉德诺维奇的缺阵,给鲁能防守带来了一定压力,队中的郑铮与苑维玮曾打过这位置,将是合适人选。而中场方面,王永珀和崔鹏的缺阵也给球队进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鲁能官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