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带上专属围巾 鲁能“橙风破浪再掀狂潮”

2010年04月23日13:40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带上专属围巾 鲁能“橙风破浪再掀狂潮”

戴上新围巾的伊万赢球后心情很好

体坛网细心的球迷可能已经发现,昨晚泰山队主帅伊万的“幸运围巾”换上薄薄的丝质围巾。虽然天气暖和了,但伊万不舍自己的“护身符”—— 鲁能标志的围巾,希望好运继续相伴。

伊万自从戴了泰山队的围巾指挥比赛后,好象真有点和运气相关。有一次,伊万忘带围巾,结果比赛恰巧输了,从此之后,伊万只要指挥比赛就要带上围巾。然而随着天气转暖,伊万原来的棉质围巾过于厚重,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发现了这个问题。“这条丝质鲁能围巾是孙总亲手送给他的,上面还有‘橙风破浪,再掀狂潮’的字样。”领队赵民介绍说。

据了解,伊万的这条围巾是耐克特别定做的。耐克公司设计并赞助了鲁能新赛季的球衣,队徽的内衬里也绣有“橙风破浪,再掀狂潮”的字样,寓意鲁能泰山为赢得更多新荣誉不断追求。孙国宇这次亲自送上围巾,也同样是希望伊万麾下的鲁能泰山所向披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