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黄博文:无所谓好坏签每场都硬仗 望越走越远

2010年04月24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4日讯 对于卡塔尔亚洲杯的分组抽签结果,国安国脚黄博文认为,无所谓好签坏签,能够参加亚洲杯决赛的就没有什么太弱的队伍,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昨晚上客场和建业队比赛后,国安队今天一早就乘坐航班返回北京,准备2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主场和川崎前锋队的比赛。黄博文也是在抵达首都机场后,接受的记者电话采访。

黄博文说:“应该说无所谓好签坏签。其实,到了亚洲杯决赛阶段哪个队伍都不弱,弱了也打不进来,每场比赛都是对我们来说都是硬仗。比赛时候,作为队员我们会服从教练的战术安排和要求,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要为国争光。”

卡塔尔、科威特、乌兹比克斯坦三队都是近年来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和亚洲杯两项重大赛事里的冤家对头。黄博文表示:“面对这三个对手,我们比赛时候心态更要放正,才能保证正常发挥水平打好比赛。在最后的成绩上,我当然希望我们走得越远越好,能够给球迷一个让他们满意的成绩。”(陈宇)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