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八月日照再办水运会 227小项运动员超4000人

2010年04月24日09:4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筹委会昨天在北京宣布,第二届中国水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本次赛事共设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极限、游泳、跳水、水球、公开水域、铁人三项、垂钓16个比赛项目,以及1个表演项目花样游泳,总共227个小项,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过4000人。

日照已经于2007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水上运动会,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再次在日照举办,显示了水运会对于促进我国水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锻炼、培养优秀体育运动人才,更好地备战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要意义。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