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首亮相踢后腰 徐亮坦言不陌生未到最佳

2010年04月24日00:3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亮说:“我也是准备会上才知道我踢后腰的。我是踢这个位置出身的,过去在广州队也踢过,我能踢这个位置。”

腾讯体育04月24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徐亮在昨晚上的豫京比赛里首发踢后腰,显然是在为28日亚冠比赛作准备。而对自己被安排在这个位置上,徐亮赛后也表示比较意外,但是自己毕竟踢过这位置,所以比赛里并不陌生。

豫京比赛,是徐亮在中超联赛里禁赛期满代表国安参加的首场联赛。显然,教练组把这场比赛作为了2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主场和川崎前锋队比赛的热身机会,所以放起了不能参加国安和川崎比赛的马季奇,而让徐亮和黄博文搭档打后腰。比赛里,徐亮显然是在找比赛感觉,多次进行远射。任意球机会,也都是徐亮主罚,但是没有实现破门。倒是那次点球机会,徐亮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国安队领先比分

赛后,徐亮说:“我也是准备会上才知道我踢后腰的。我是踢这个位置出身的,过去在广州队也踢过,我能踢这个位置。”对自己几次远射,徐亮说:“好久没有在中场进行射门了,感觉不太到位,信心没有到最好的状态。今天比赛里我在感受远射,给自己建立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