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1-1北京4轮不胜 徐亮内托两点球各自建功

2010年04月23日21:3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前在中超赛场遭到禁赛的徐亮,本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是他加盟国安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同时还打进了自己在国安的首球。

河南1-1北京4轮不胜 徐亮内托两点球各自建功

建业1-1战平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9时45分,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河南队攻势占优但双方均未取得入球;下半场,国安队在第50分钟由徐亮以点球方式打进加盟后首球,河南外援内托随后同样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最终锁定在1-1,遗憾的是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季军遭遇四轮不胜。

开场后河南队展开积极前压,久伤初愈的奥利萨德贝闪亮登场。随比赛深入,国安右路两番高球冲吊河南禁区,王珂的抢点也给河南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第10分钟,闫相闯中路快速突破被巴哈利卡故意拉倒,后者领到黄牌,徐亮远程任意球攻门直入张世昌怀中。

在连续前场定位球冲击中,河南队于第14分钟的角球攻势形成威胁——张璐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攻防争顶中皮球弹向国安门前,陆峰近距离头球接力攻门顶高。此后河南队继续冲击,比赛持续在国安半场进行。比赛进入20分钟后,建业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国安队则稍显被动,门前也多次出现险情。

第27分钟,在河南队前场积极逼抢下,张思鹏开大脚解围失误,张璐前场右侧断球后迅速起脚吊射,皮球偏离球门。此后河南队又连获任意球、角球机会;国安完全处于守势,中前场配合不断失误,迟迟未形成有效组织。第35分钟,国安终通过右路渗透形成实质攻势,瑞恩-格里菲斯禁区附近将球回做,徐亮外围低射未打上力量。

随后国安卷土重来,王珂从左路向前突袭,下底后回敲至中路,瑞恩巧妙的将球漏了过去,黄博文插上射门被张世昌没收。第39分钟黄博文将球分到左路,王珂接到球后连过两人,内切后突施冷箭打门打中防守队员的身体弹出,1分钟后徐亮外围左脚一脚远射,张世昌把球得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0-0。

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国安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做出换人调整,洪元硕用张永海换下队长徐云龙。国安在第50分中获得点球,河南后防球员赵鹏出错直接将球传到大格脚下,大格带球被对方直接踢倒,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徐亮果断大力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1-0!国安客场取得领先

第63分钟河南左侧发动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张璐一脚扫射,国安门将张思鹏已经救不到皮球,但张永海在门线上将球挡出。不过随后,郎征在禁区内铲倒内托,被裁判判罚点球,内托亲自主罚命中,此时的比分变成1-1

失球后的国安队立刻发动反击,第65分钟,徐亮中场长传右路无人盯防的乔尔,乔尔推进后禁区内横传奥托,但奥托调整后的射门过正,被张世昌扑出,禁区外徐亮的远射又再次偏出。国安失去了一次反超比分的机会。

当比分重新变为平局后,双方都变得谨慎起来,拼抢也变得愈加激烈,第76分钟,奥比在一次争抢中对乔尔犯规,随后他又与上前质问他的瑞恩发生争吵,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后时间里,徐亮禁区前沿再次错过远射机会,皮球擦着立柱偏出,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遭遇四轮不胜的尴尬。(躲猫猫)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2号张世昌

后卫:27号谭望嵩,4号赵鹏,35号米洛斯,37号李昭楠;

中场:18号徐洋,10号陆峰,2号宋泰林,28号张璐;

前锋:5号奥利萨德贝,9号内托

北京国安首发:

守门员:1号张思鹏;

后卫:20号张辛昕、2号郎征、13号徐云龙、4号周挺

中场:17号王珂、16号黄博文、6号徐亮、11号闫相闯

前锋:23号瑞恩、29号乔尔

河南1-1北京4轮不胜 徐亮内托两点球各自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