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春季抢分近乎失败 安贞焕连轴转生疲态

2010年04月23日14:24腾讯体育万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实德队组织进攻的绝对核心人物安贞焕已经连续四场首发并打满90分钟,即便利用经验在踢球,但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成为重点看防对象,其中更不乏遭遇场上黑脚的现象,体能透支比较严重。

腾讯体育讯 4月25日,四连平的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由于队内仍有伤病员未能痊愈,这场比赛势必更加艰苦。而赛季初期主教练制定的“春季抢分计划”其实在打完前四轮后近乎破产,接连的平局让球队丧失了扩大积分的机会,不过,此战金德若全取三分也可达到徐弘心理底线。

在展望本赛季时,实德队主教练徐弘一再强调打好开局比赛,根据了解,在这个“春季抢分”计划里,前五轮最好可以拿到13分,底线则是7分。俱乐部考虑到队伍比较年轻,多次进行减压,因此,俱乐部的工作状态始终在外松内紧的状态下进行。即便如此,由于球员技战术水平能力较弱以及引进的新外援与球队磨合不足,两次被对手秒杀。

梅萨、洛佩兹和博尔科是本赛季实德新引进的外援,他们并未展现出过人实力,其中,后腰洛佩兹的能力受到质疑,无论组织进攻还是防守居然不如赵旭日,因此,徐弘在比赛中途用更年轻的球员将其换下已成家常便饭,在他身上我们仿佛嗅到上赛季效力于实德队全雨根的影子。从K联赛挖过来的博尔科初来乍到便遭遇伤病困扰,从他为数不多的竞技时间来看,他的能力显然与球迷预期有着很大差距。

如是一来,詹姆斯和安贞焕两名老外援依然承担着全队攻击重任,实德队组织进攻的绝对核心人物安贞焕已经连续四场首发并打满90分钟,即便利用经验在踢球,但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成为重点看防对象,其中更不乏遭遇场上黑脚的现象,体能透支比较严重。长沙金德队是一支异常骁勇的球队,防守反击战术打得炉火纯青,可以预见,周日二者的血拼程度势必惨烈,若安贞焕发生伤停状况,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徐弘也在考虑如何更好更有效地使用这位老帅哥,他极有可能作为奇兵亮相。

从去年4月11日客场战胜深圳队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实德队连续14场中超客场不胜,不善于打客场的魔咒依然越箍越紧。在队内伤病未能缓解、部分球员出现疲态之际,客场面对金德唯有以稳为主,实德队恐怕还将难求一胜。(万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