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难救实德四连平 球迷对徐弘怒吼下课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的金州体育场,遗憾写在实德队少帅徐弘的脸上,在与鲁能队比赛的最后十几秒钟,韩鹏扳平比分,从而帮助本队以2比2逼平大连实德,使实德队快要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连鲁之间的对决昔日曾被看做是“国家德比”,如今两队均今非昔比。但在昨日的较量中,实德队偶露峥嵘,在比赛的前70分钟取得两球领先,外援詹姆斯先拔头筹,“韩国小贝”安贞焕的“圆月弯刀”更是令人叫绝。然而好景不长,韩鹏的突发神勇拯救了鲁能队,特别是最后一粒头球攻门得手时,实际上已经超出了补时时间。

被对手在最后时刻逼平,现场球迷以“下课”的喊声发泄不满,而实德队主教练徐弘也很无奈,但他还是认为本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此役只是后防线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平局。至此,实德队在新赛季仍然未尝胜绩,四连平的平庸战绩多少有些尴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