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阿大嘴获名帅力挺 禅师:女友说他是我儿子

2010年04月23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ESPN消息,NBA季后赛激烈异常,而场外的口水仗往往也是如同火山喷发般猛烈,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中,公牛中锋诺阿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成为了“火山口”的焦点人物,而ESPN的专栏作家J.A-阿丹德也调侃道:诺阿如今已经压倒了杰克逊成为口水仗冠军。

尽管公牛如今已经在系列赛中0-2落后,但是诺阿的嘴巴一直没有闲着,从系列赛开始时,诺阿就喷出脏话:“克利夫兰真得很烂。”而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诺阿在采访中依旧没有任何悔改的意思,反而话语更加咄咄逼人。“我根本不会(后悔说出那些话)。”诺阿回应道,“你希望看到这样的情景?你认为克利夫兰很酷?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任何人说我们来这里是度假的,既然没有人抱有这样的心理,骑士又能有多优秀?”

此外诺阿还管起了闲事,当加内特肘击对手后,诺阿便直言不讳的声称KG打球本来就脏,从而再度引发了争议。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此前系列赛中也挑起了口水仗,他公开质疑杜兰特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这种心理战对于老谋深算的杰克逊而言已经不算什么,他曾经羞辱奥兰多是塑料城市,嘲讽孟菲斯是战争后的德累斯顿,甚至还辱骂国王球迷是乡下人。而如今当被问及对俄克拉荷马雷霆是什么印象时,杰克逊则脱口而出:“印象最深的是国立牛仔和西部遗产博物馆(俄克拉荷马著名旅游景点)。”,大有藐视雷霆的意味。

不过杰克逊也为自己的话进行了一番辩解,“不,我这绝对不是讽刺。”“禅师”说道,“我曾经在暑假时一直呆在农场,我对那些东西很了解,我骑在高高的大马上赶着牛,那是我所成长的地方。”

如今湖人2-0领先,杰克逊的垃圾话有所收敛,不过一旦紫金军团受挫,那么他很有可能将会再度使出一些独门绝技,从而超越诺阿赢得口水仗大王名誉,对于诺阿在系列赛中的所做所为,杰克逊不但没有批评,反而大加赞赏。“这非常棒。”杰克逊说道,“连珍妮-巴斯(杰克逊女友)都开玩笑的声称:他肯定是你儿子。”

不可否认垃圾话和口水仗已经成为了季后赛中的一部分,而杰克逊和诺阿谁才是真正的垃圾话大王,还需要到最后才能揭晓答案。(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