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点球没有!进球越位! 鲁能不满判罚围攻裁判

2010年04月22日20:18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但当值主裁判和边裁的两次判罚却引发了极大争议。邓卓翔漂亮的头球冲顶破门被吹为越位。上半场结束后,鲁能队员一度围住主裁和边裁想要讨个说法。

点球没有!进球越位! 鲁能不满判罚围攻裁判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辽宁队杨宇禁区内手球,主裁并未吹罚;上半时临近结束卓翔鱼跃冲顶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无效,鲁能球员迅速围到了助理裁判范强身边,所幸主裁马力及时解围。上半时结束后,鲁能球员依然不依不饶,韩鹏、李金羽、安塔尔、周海滨等球员围到了当值主裁和助理裁判身边,将其困在中圈。

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19分钟,当时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发任意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倒勾打门没能踢到。就在李金羽射门瞬间,辽足队员杨宇有一个明显的手球动作。慢镜头回放显示,杨宇确实手球在先,应该判罚点球。但是,主裁判马力却没有任何表示,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此后,鲁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32分钟,鲁能反击中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后,李金羽前插形成单刀,但他还是陷入到对方的越位陷阱中。慢镜头显示此球并不越位。第37分钟,韩鹏同样是接到队友在禁区前的斜传转移,有机会形成有威胁射门,但同样被吹为越位。第44分钟,上半场最大的争议判罚出现了。鲁能前场断球,韩鹏禁区右侧拿球,传出一个半高球,邓卓翔禁区中路候个正着,一记漂亮的头球冲顶,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落入球网。就当邓卓翔和队员庆祝进球时,边裁却举旗示意进球越位!韩鹏和周海滨上前与之理论,边裁认为邓卓翔头球攻门时,站在其前方的李金羽处在了越位位置。从慢镜头显示,李金羽确实处在了越位位置,但是他并没有参与进攻。

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周海滨、安塔尔等鲁能队员依然不依不饶,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围在中间,想要讨个说法。在一片混乱中,主裁判和边裁狼狈退场。

论坛推荐:

视频-鲁能两记头球破门主场2-0完胜辽宁 视频-鲁能对阵辽宁比赛中的无效进球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