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穆里尼奥施魔逆转巴萨 瓜迪奥拉不服质疑裁判

字号:T|T

本报讯怎样才能击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巴萨?这个问题近来成为了足坛各界人士都在思考的问题,而昨天在梅阿查,国际米兰给出了答案。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3比1逆转来犯之敌,在两回合的欧冠半决赛中抢得先机。

穆里尼奥被他的粉丝们称为“魔力鸟”,事实证明他确有出人意料的手笔,而且往往是妙笔生花。面对此前视各队后防如草芥的梅西,葡萄牙人并没有像此前各队那样派出专人予以盯防,而是将球队的阵型从433改为4141,用全队积极的拼抢限制巴萨引以为傲的中场,从而使得梅西成为笼中困兽。

面对“魔力鸟”的变阵,乘坐大巴赶赴米兰城的巴萨明显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佩德罗率先打破僵局,但是随后斯内德、麦孔和米利托连入三球,彻底击碎了客队后防。看着球场上发生的一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一反常态地在场边皱着眉头来回踱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不知道如何控制时间和皮球,我们今天表现得不好。”

在双方斗智中先下一城的穆里尼奥似乎有些得理不饶人。当瓜迪奥拉眼见球队落后,开始抱怨裁判的一些判罚时,国米主帅朝着西班牙人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他们太健忘了,别忘了上赛季他们和切尔西的比赛。为什么巴萨不能表现得像个冠军,接受他们输给一支表现得更好的球队的事实?”对于对手的“挑衅”,输了球的瓜迪奥拉心有不甘,“对手今天确实表现得更出色,所以我们祝贺他们获得胜利。下周见吧,下周在诺坎普,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战胜对手!”

虽然距离进军欧冠决赛近在眼前,但是国米阵中却出现了意外。小将巴洛特利的情绪似乎并不高涨,摔球衣的举止引发了队友马特拉齐的怒火和球迷的声讨。对此穆里尼奥说:“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头脑,正在成为我们的麻烦,我们会采取措施的。”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