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马刺三巨头爆发擒牛 德克终止一纪录

2010年04月22日16: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马刺三巨头爆发擒牛 德克终止一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104-88大胜对手,在大比分方面两队就此战成了1-1平。

“杰弗森在争抢篮板的时候露出了可怕的表情,在马刺的这种震撼之下,他们赢得了同小牛的季后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的新闻头条引言。虽然杰弗森的表情看起来相当吓人,他今天的发挥也相当不错,然而马刺赢球的功臣依然还是蒂姆-邓肯曼努-吉诺比利以及托尼-帕克这对经典的三人组合,在他们的携手爆发下,马刺赢得了一场客场大胜,取得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全场比赛蒂姆-邓肯砍下了25分和17个篮板,而吉诺比利也有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帕克贡献16分和8次助攻,马刺的三巨头再度让小牛看起来非常豪华的多人战团变得不堪一击。全场比赛中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虽然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但是24次出手仅仅命中了9球,与邓肯的19投11中有着很大差距。卡隆-巴特勒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不俗,但今天他17投6中仅有17分入账,马刺在自己家门口也只有36.5%的投篮命中率令人唏嘘。

诺维茨在这场比赛中终止了他连续罚中88球的罚球纪录,这一数据可以位列NBA历史第二位。(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