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男子双多向飞碟 中国小将摘夺首金

2010年04月22日15: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男子双多向飞碟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22岁新秀莫俊杰以超奥运会纪录的总成绩191中、领先对手4中的巨大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本站世界中国飞碟队的首枚金牌。

来自上海的新人莫俊杰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暂露头角,他获得了圣马力诺站世界杯和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今天的比赛,在大风的恶劣天气下,他力压各国名将,以资格赛45中的成绩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96年奥运会金牌得主、46岁的澳大利亚老将马克以42中排名资格赛第二。08年北京世界杯冠军、俄罗斯名将莫辛以41中排名第三。

决赛中,受大风影响,枪手们连连脱靶,连那些大腕明星级的老将们也不例外。相比之下,22岁的莫俊杰展现了极其稳定的心态,虽然他曾连续在第4号靶位和第5号靶位上脱靶,但他及时稳住阵脚,最终打出了全场最高的45中的决赛成绩。在最后两碟靶还未打之前,莫俊杰已经提前锁定冠军。

澳大利亚老将马克以总成绩187中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卡塔尔选手阿尔阿瑟巴,他与科威特选手总成绩同为185中,通过单发决赛胜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