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郭文珺晋级决赛 中国欲包揽金银牌

2010年04月22日14: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今日上午进行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资格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以总成绩388环位列首位昂首晋级决赛,19岁的中国新秀苏玉玲以386环排名第二晋级。

本站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5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奥运冠军郭文珺和在前不久的世锦赛选拔中表现突出的两位新人苏玉玲和张婧婧。

在奥运之后郭文珺的状态似乎并不怎么好,多次比赛未能有佳绩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郭文珺终于展现了一把奥运冠军的风采。资格赛四组成绩分别是97、99、97和95,最终她以总成绩388环排名首位晋级。

在前不久的射击世锦赛选拔中力压各路高手、豪取冠军一鸣惊人的19岁小将苏玉玲在今天的比赛中持续自己的好状态。最终以总成绩386环紧随郭文珺之后晋级决赛。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张婧婧资格赛表现不佳,仅打出379环,最终排名第27位无缘决赛。

白俄罗斯选手柴卡和日本选手森由香里资格赛成绩同为385环排名第3位和第4位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今日中午进行,中国有望包揽金银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