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记者曝火箭失利原因 亚历山大故意不引援

2010年04月22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排名第九的火箭队遗憾的被挡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他们前半赛季一度稳居西部前八,但后程乏力无法压倒马刺开拓者。对于火箭本赛季失利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球队失去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后实力不济,但也有人认为是球队高层故意所为。《纪事报》著名记者杰罗姆·所罗门(Jerome Solomon)今日做客当地1560电台,口无遮拦的他曝出猛料,声称火箭本赛季的失败完全是老板亚历山大故意所为。

  “我觉得42胜40负的战绩根本算不上成功,甚至还不如27年前(1982-83赛季)火箭取得14胜68负的那个赛季。至少那个赛季以后,我们获得了‘状元签’,选中了桑普森,而本赛季火箭看起来什么也无法得到。”所罗门忿忿不平的说道。

  当两位电台主持人约翰和兰斯替火箭辩解道,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姚明和麦蒂这两位占据全队薪金总额接近60%的球员无法登场所致,不能太责怪现有的这些年轻人和低薪角色球员时,所罗门显得不屑一顾,立刻反驳了二位主持人的观点,并曝出了一大不为人知猛料。

  “这个失败赛季的罪魁祸首是莱斯利·亚历山大,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莱斯利就已经知道姚明和麦蒂一年几乎都打不了球了,但是总经理莫雷在征询他意见的时候,亚历山大明确授意他不要多花钱引进强援,也绝对不愿意缴纳奢侈税,这导致莫雷在引援方面受到了太多限制,无法签下一些优秀的球员。特别是中锋位置,最终迫使6尺6寸(1米98)的海耶斯出任主力中锋。如果不是亚历山大的抠门,火箭本赛季绝对应该打入季后赛。”所罗门接着说。

  导致记者所罗门最近一段时间频繁与火箭高层“交恶”的主要原因,是莫雷之前在博客中撰写的一段文字,讽刺所罗门。“杰罗姆(所罗门),自从你加盟之后,纪事报的销量就在直线下降。哇,进行没有思想、没有内容、以及没有辨证的分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莫雷嘲笑道。

  而在莫雷之前,所罗门也曾经撰文讽刺过火箭高层。“说实在的,在大多数美国城市里,大多数职业(体育)球队在超过10年都没有赢得任何有意义的东西的情况下,他们的球迷会很愤怒的。然而,火箭却是个例外,他们虽然没有杀入季后赛,却让球迷憧憬着下赛季会有多么的美好。你们真是可怜的人。”所罗门说。目前所罗门与火箭高层的口水战仍有升级的态势,接下来双方还会爆出什么样的猛料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