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湖人再挫雷霆 科比靠罚球完成拯救

2010年04月21日1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再挫雷霆 科比靠罚球完成拯救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雷霆展开季后赛第二场较量,最终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在主场再下一城,以95-92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0,赛后官网也给出大标题“科比完成拯救”来阐释飞侠在本场比赛中的超级作用力。

在上一场比赛中尽管湖人击败雷霆,但是科比并没有找到状态,赛后飞侠也声称手指受伤影响到了自己的投篮准星,而本场比赛科比终于完成了大爆发,全场比赛他28投12中,罚球15罚13中,用一场极具侵略性的表现重新捍卫了自己的荣耀。

尽管依旧受到了手指伤势以及膝盖伤病的影响,但是科比依旧在进攻端展示了MVP级别的价值,本场比赛湖人的进攻被雷霆所冻结,全场比赛打的异常艰难,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19秒时,湖人依旧落后2分,此时科比开始挺身而出,他连续突破到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从而博得罚球,帮助球队艰难的拿下了比赛,赛后科比也声称自己在罚球线上感觉非常好。“我的罚球感觉非常好。”科比说道,“我罚进了很多球,我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能够连贯保持这样的状态。”

尽管雷霆输掉了比赛,但是杜兰特却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也认为雷霆已经尽到了全力。“我们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大家在防守端打得是那么的努力。”杜兰特说道,“赛前大部分人甚至不认为我们可以抗衡那些家伙(湖人)。”

湖人和雷霆的系列赛注定依旧将会陷入苦战,而接下来将会移师俄克拉荷马展开第三场对决,湖人需要继续捍卫卫冕冠军的尊严,而雷霆也需要为创造奇迹而战。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