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MVP竞争几无悬念 科比无望压詹姆斯

2010年04月17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MVP竞争几无悬念 科比无望压詹姆斯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常规赛季已经结束,各大奖项也将出炉。而作为常规赛最重的个人荣誉奖项——最有价值球员从表面看已经没有了悬念,在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上,詹姆斯依旧位列首位,皇帝将极有可能蝉联这一奖项,一些记者和专家也对MVP争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

一位名为艾克萨的专家声称:“MVP竞争榜前四名(詹姆斯、。霍华德科比杜兰特)似乎已经稳固,但是问题是谁应该成为MVP竞技榜的第五名,韦德从实力看是联盟排名前五的球员,但是他的数据和投篮命中率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考虑到他依旧能够将热火带到东部如此高的名次,所以韦德依旧值得褒奖,另外一位就是太阳的斯蒂夫-纳什,纳什本赛季的助攻数据依旧强悍,重要的是太阳重新回到了纳什式的跑轰轨道,这对纳什的数据也是个推动。”

一位名为朱利奥-马丁的记者声称:“科比应该荣膺MVP,飞侠能够在手指受伤的基础上拿到场均27分5次助攻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而且科比本赛季还有8次拿到40+得分,屡次投中压哨球,联盟中又有哪些球员能够频繁做到这些?”

一位名为埃利奥特的读者声称:“MVP争夺不但需要看中数据,还要看中效率,纳什在场均32.8分钟里送出11次助攻,保罗在场均38.1分钟里送出10.7次助攻,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3.3%,而杜兰特则是36.5%,詹姆斯是MVP,但是杜兰特是更高效的射手。”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