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欧冠战祸不单行 最该坐镇之人竟弃队返家

2010年04月21日15:2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天灾人祸成为明晨拜仁慕尼黑队与里昂队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前的热门话题,并给比赛增添了悬念。

因为冰岛火山灰让德国和法国的机场继续关闭,里昂队只得分乘10辆商务旅行车前往慕尼黑。他们是前天出发,当晚在斯图加特住宿,随后在昨天上午再次启程,并抵达慕尼黑。里昂队主教练普尔说:“途中,我们欣赏了法德两国的许多美景。”

如果说里昂队放弃飞行是天灾,那么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成为关注焦点则完全是人祸。里贝里因涉嫌嫖娼、接受法国警方调查,成为赛前最大热点人物。

里贝里昨天参加了拜仁的赛前训练,拜仁训练结束后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原先邀请里贝里和范比滕出席,但为了让里贝里免受媒体的穷追猛打,拜仁临时决定让拉姆代替里贝里出席。

拜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便对记者们说:“你们可以问有关里贝里的问题,但我们不会回答。我们即将有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希望集中精力备战,不要受干扰。”

即便如此,记者们仍不放过里贝里,范比滕起先回答:“俱乐部方面要求我们不要谈论里贝里。”不过经不住记者的不断追问,范比滕说:“里贝里训练情况很好,期待在半决赛中上场。”

对于拜仁而言,干扰不只是里贝里的丑闻,一起丧事也来凑热闹。主教练范加尔因为岳母去世,坐车赶回阿姆斯特丹参加葬礼,昨天没有带队训练,他今天还要坐车赶回慕尼黑。

(黄永顺)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