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磨刀霍霍疲惫里昂 罗本:梅西孤独领跑者

2010年04月21日13:2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冰岛火山灰所赐,里昂和巴萨一样惨!舒适的飞机商务舱变成了小型商务车,周一午后,里昂全队乘坐着8辆小型商务车奔赴855公里外的德国慕尼黑,只是为了赶上明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帅范加尔幸灾乐祸地说:“我想这就不是公平竞赛了。”里昂主帅普埃尔非常无奈:“我们的处境太困难了……”

巴萨远征米兰坐的是大巴,里昂“化整为零”,乘坐8辆小型商务车浩浩荡荡地上路了。他们从法国里昂出发,经过625公里的长途跋涉后,里昂众将周一晚上在德国斯图加特过夜,昨天上午再驱车230公里,才终于抵达慕尼黑。

为了全力征战欧冠,法甲允许里昂将一场本周末和摩纳哥的联赛延期到5月12日,这曾经激怒了拜仁,怒斥“这不是公平竞赛”!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里昂虽然可以少打一场法甲,却要在路上多折腾几天,这可乐坏了范加尔。

从状态上来看,拜仁也占据上风。上周末,拜仁在德甲中上演了7比0的大屠杀,重新回到德甲榜首,领先沙尔克2分;而里昂在法甲中2比2逼平波尔多,这场球堪称两败俱伤,因为里昂和波尔多都已经和法甲冠军渐行渐远,而里昂的后防线伤病减员严重,后腰图拉朗甚至不得不去客串中后卫。

罗本在7比0狂胜里独中3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顶“帽子”,飞翔的荷兰人状态相当强劲,罗本说:“我现在可能处于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状态,我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攻入3球,现在你也看到了,我甚至可以打进更多的球。”

罗本承认,现在的世界最佳是梅西:“我只是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要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比如C罗和德罗巴,但梅西无疑属于另一个档次的球星,他是一个孤独的领跑者。”若是罗本率领拜仁闯入欧冠决赛,而梅西帮助巴萨战胜国米,罗本和梅西就将决战欧洲之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