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际米兰得此人可安天下 自称能治愈蓝黑顽疾

2010年04月21日15:2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米兰得此人可安天下 自称能治愈蓝黑顽疾

穆里尼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尽管主场力克上届冠军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仍不依不饶,赛后在球员通道与巴萨中场大将哈维发生口角。

哈维比赛后在球员通道抱怨主裁判的一些判罚,穆里尼奥听罢,与哈维发生了争执。穆里尼奥说:“对于巴萨而言,很少遭受败绩,所以赛后心理不平衡,要抱怨裁判。说实话,我也会这样。”尽管与哈维发生口角,穆里尼奥说:“我与哈维没有什么不和,我也一直很欣赏他,他是世界足坛不可多得的球星之一。”

战胜巴萨后,穆里尼奥非常镇静,并强调是他的执教让国米进步神速,“这不是做梦,而是现实。当我2008年夏天开始执教国米时,国米在欧冠难有作为,一直为晋级淘汰赛而苦苦挣扎,如今我们战胜了世界最强的俱乐部,正向冠军的目标迈进。”

巴萨球员因为赛前驱车14小时,赶到米兰比赛,比赛中显得有些疲惫,对此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我不是医生,无法解释长途驱车对于我们比赛有多大影响。不过我们此战表现不好。”

(黄永顺)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