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郑波领衔羽超湖南队 首场做客八一队

2010年04月21日11:06红网-三湘都市报陈普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4月20日,湖南川崎羽毛球俱乐部在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宣告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即将征战5月23日揭幕的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湖南川崎队将由名将鲍春来、郑波领衔,并拥有柴飚、田卿、石晓倩、夏欢等多名年轻国手。

由于羽超各队精兵云集,省羽球中心书记张绍臣低调地表示,球队将力争在羽超站稳脚跟的基础上,争取好成绩。今年羽超联赛将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采用双循环制,频率大约为两周三赛。常规赛前四名将争夺联赛冠军,后四名则将为保级而战,全部比赛将在8月的世锦赛前结束。

在5月23日的赛季揭幕战中,湖南川崎将作客深圳,挑战由林丹领衔的八一队。5月27日,八一队则将来长沙打客场,这也将是湖南球迷零距离欣赏林鲍大战的最好机会。据悉,湖南川崎主场初定在国防科大羽毛球馆。先锋乒羽频道将全程直播湖南队羽超赛事。记者 陈普庄

(红网-三湘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