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呼吁社会关注 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灾区

2010年04月19日15:52华奥星空网李旭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希望所有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和我的球迷,都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当然,我自己肯定也会全力以赴。”鲍春来通过电话表示。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正在福建晋江备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也不忘为灾区祈福。灾情发生后几个小时,世界冠军鲍春来便在自己的微博客中写道:“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我觉这两年中国发生了很多自然灾害,这是为什么呢, 还得多找找原因,还是期望大家多关注那边的情况!玉树,一听这个名字就是个很美的地方,期望平安!

今天电话中,小鲍再次表达了对于灾区的关心。他呼吁社会各界、各个领域的人士都能够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做些事情,“希望所有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和我的球迷,都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当然,我自己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男双世界冠军蔡赟也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开心网表示:“为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的同胞们祈祷。”

鲍春来进一步透露,捐款肯定会捐,但是要听队里的安排和球队一起行动,“羽毛球队是一个集体。”(李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