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朱凤玲首次陪白雪出征伦敦 享国家教练待遇

2010年04月20日11: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经历国家队教练竞聘风波后,朱风铃并未获得国家队教练身份,但受惠于田管中心的“共建团队”机制,隶属于火车头体协的她将享受国家队教练的待遇。据领队田晓君透露,此次伦敦马拉松赛,朱凤玲将首次陪同白雪出国参赛。

由于朱凤玲身份特殊,身为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之妻,外界甚至怀疑白雪仍由王德显训练。朱凤玲去年11月在参加中国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前被劝退,随后田管中心和火车头体协设立“共建团队”,田管中心提供经费、科研支持及国家队资格,火车头体协提供领队、教练和队员,并负责日常训练。尽管朱凤玲没有获得国家队教练的身份,却享受着国家队教练的待遇。

与去年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孤军作战不同,此次朱凤玲将陪同白雪前往伦敦。去年的世锦赛上,白雪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夺冠,这是中国选手首枚世锦赛马拉松金牌。当时朱凤玲曾表示,如果自己在弟子身边,白雪的成绩会更好。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