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王德显之妻陪弟子白雪出征 朱凤玲欲助其夺金

2010年04月20日03:3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4月25日,伦敦国际马拉松赛将拉开战幕,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今日出征。陪伴白雪的是火车头体协教练朱凤玲,此人正是因禁药问题被禁赛的火车头体协教练王德显的妻子。

3月份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刘翔领衔的15位选手颗粒无收。受此影响,本次中国女子马拉松队出征伦敦被寄予厚望。除白雪外,还派出了跟随意大利教练罗斯训练的朱晓琳,她曾在3月份的米兰半程马拉松赛上夺冠。

白雪和朱凤玲并未随国家队前往肯尼亚集训,而是一直在国内冬训。尽管出席了厦门马拉松赛,但白雪并未正式参赛。前一阵子,她们一同前往青海多巴基地集训,目前已返回北京同队友会合,将于今日出征伦敦。

全运会夺冠以来,白雪一直没有正式参赛,本次出征是她今年的首项国际赛事,也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检验。目前,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已弃赛,白雪被视为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卫冕冠军、德国选手米基滕科已连续两届折桂。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