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40+8+8末节大爆发 骑士总比分2-0公牛

2010年04月20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40+8+8末节大爆发 骑士总比分2-0公牛

点击查看本厂技术统计点击查看本场精彩组图

视频:公牛vs骑士半场 皇帝背后大帽扇晕对手视频:公牛vs骑士半场 皇帝背后大帽扇晕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骑士公牛的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最终骑士以112-102战胜公牛,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

骑士四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在第四节拿下15分,全场得到4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得到14分,莫-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6次助攻,贾马里奥-穆恩得到12分,沙克-奥尼尔仅打了15分钟,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公牛功亏一篑,德里克-罗斯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乔金-诺阿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罗尔-邓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菲利普-穆雷得到14分,塔吉-吉布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在历史上两队季后赛中的五次交锋当中,骑士从来没有取得过系列赛的胜利。不过如今的公牛已经不能相提并论,而在这次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在奥尼尔复出的情况下,骑士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取得开门红。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骑士目标只有取胜,从而带着2-0的大比分出征芝加哥。凭借詹姆斯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骑士还是艰难地完成了任务。

开场后两队先从内线打起,在诺阿罚中两球后,奥尼尔也回敬两次罚球。两队力拼防守但公牛防不住詹姆斯,骑士却打出了很好的团队防守,迫使公牛本节26投9中命中率仅34.6%。公牛一度打出8-4的开局,但之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又2次助攻贾米森得分,而帕克也两度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5分50秒时,骑士17-12反将比分拉开。此后公牛曾将比分追至18-19,不过接着詹姆斯助攻穆恩命中三分,之后自己又连投带罚拿下6分,带领骑士取得两位的优势,在首节结束时他们仍以28-22领先。本节詹姆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第二节开场骑士先得4分,并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这个时候公牛加快了进攻速度,目的就是打骑士大个回防不及的漏洞,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本节还剩9分07秒时,伊尔戈斯卡斯补篮得手,骑士还保持36-26的领先。不过之后穆雷两度命中三分,邓也突破上篮得手,公牛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虽然詹姆斯出场后连续3次攻篮得手,但公牛总能跟上骑士的节奏,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诺阿3度攻篮得手,并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平。凭借詹姆斯在本节还剩22秒时的跳投,骑士才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2-50的领先。

第三节公牛改变战术,让诺阿拉到高位给罗斯做挡拆,这一战术很好地牵制了骑士的内线防守。本节开场诺阿就完成打三分,公牛以53-52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僵持状态,此后公牛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分,在本节还剩4分20秒时,邓外线命中三分,他们依旧保持70-69的领先。之后詹姆斯两度攻篮拿下5分,但吉布森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诺阿又利用挡拆后的快下得分,公牛77-74又领先3分。不过在本节后2分12秒里公牛1分未得,詹姆斯助攻韦斯特跳投得分,最后时刻伊尔戈斯卡斯罚中一球,骑士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7平。

骑士显然不想在主场失利,第四节开场韦斯特先助攻贾米森得分,接着自己又完成打三分,骑士先得5分将比分拉开。但公牛并没有崩盘,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诺阿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公牛又将比分追至86-87。骑士干脆换下伊尔戈斯卡斯打小个阵容,詹姆斯连罚带投拿下9分,在比赛还剩2分57秒时,骑士成功将比分拉开到103-93。公牛再也未能构成威胁,最终他们以102-112负于骑士。

(掌擂)

皇帝末节大爆发

皇帝末节大爆发(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3日7:00互动直播骑士vs公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